參展漫畫家:常勝

簡介
1968年生於台灣台北,復興商工西畫組畢業,從小即對漫畫有著濃厚的興趣,自高中畢業後踏入了廣告界,任職15年後成立個人工作室,並踏上漫畫創作之路。其後自2004年起,先後發表《史坦利之石》、《極限任務》、《BABY.》、《隱藏關卡:常勝短篇集》、《OLDMAN奧德曼》,至今筆耕不輟。

得獎或參展經驗
2004年 《史坦利之石》獲得「行政院新聞局劇情漫畫獎」。
2011年 〈夢境大飯店〉獲得台灣國家教育研究院「優良漫畫乙類佳作」。
2011年 《BABY.》獲得第二屆金漫獎「最佳少年漫畫類獎」、「最佳年度漫畫大獎」
2012年 「2012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參展作者。
2013年 「2013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參展作者。
2013年 《OLDMAN奧德曼》第六屆「國際漫畫賞入圍」。

精選作品
《OLDMAN奧德曼》

17世紀初,在一片由女王統治的大地,無子嗣的女王藉由領養平民百姓孤兒,向全國證明平民百姓也可以繼承王位。多年以後,原本應該呈現年邁模樣的女王又恢復年輕,不老女王的祕密是……




OLDMAN奧德曼

OLDMAN奧德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