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漫畫家:鐵柱

簡介
台灣台中人。台灣科技大學設計研究所畢。曾於東立出版社《龍少年》及《午安》漫畫月刊連載。
作品有《太子爺》全四集、921地震紀念合輯《夢還未醒》、獨立創作漫畫合集TX2短篇〈如何控制老虎自我膨脹〉、TX3短篇〈八個男人〉、TX4/TX5短篇〈青春期〉,以及滾石漫畫有聲MV數輯等。現專職漫畫創作,預計10月於東立《龍少年》漫畫月刊開始連載作品〈無量天擇〉。

得獎或參展經驗
2012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參展作者。

精選作品
《太子爺》
註定要成為太子爺今世分身的學生李鐵輝,隨著法寶的一一出現,正逐漸走向他的宿命。除了揭穿妖怪在人世間的假面具之外,並準備完成化身闖入地獄救回媽媽。

《青春期》
可以想像地球上出現第二種人的時候,我們(智人)的驚恐和不安! 人類該如何與從深海底下出現的海洋聯邦共和國的魚人共存共榮呢?



太子爺
太子爺

青春期

青春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