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漫畫家:阿推

簡介
台灣新竹市人,重要的資深漫畫家,畢業於復興商工美工科,現任實踐大學助理教授。
從事漫畫圖像等多媒體創作、角色玩具設計、專欄作者,以及視覺競賽評審、NIKE創意聯展總監;另類科幻歐風BD漫畫藝術風格的極致,令法國人激賞,隱藏在漫畫中的大量密碼符號,是很多阿推畫迷最愛解碼的遊戲。 

得獎或參展經驗
2012年  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參展作者。受邀在法國Montpellier「新漫畫節」和Chambery「國際漫畫節」兩地舉辦個展,並獲「新漫畫節」評審特別獎。
2013年  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參展作者。受邀參加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大辣出版、香港藝術中心聯合主辦之「漫漫畫雙城:臺北80 X香港90」展覽 。
  
精選作品
《九命人》
《九命人》是一篇科幻連環漫畫,故事的背景是一個科幻的空間,讓想像力有了無限的伸展空間。《九命人》的開偵探社的男主角蒙九戈(MON JAGGER)有九條命,每一次都完全不同,有一次是狗,有一次是電腦機械人,有一次是一顆樹,有一次是地獄王⋯⋯九命人在不同的生命階段裡上升或跌落,每個橋段瘋狂的神仙的安排,都會讓讀者愕然失措。一條命變成狗,又一條命變成電腦、又一條命變成樹變成桌子⋯形態的輪迴轉變之間,生命的多元與趣味就在閱讀的瞬間。

《超人巴力入》
《超人巴力入BALÉZO》是第一本登陸歐洲的台灣漫畫!由法國KAMÉHA漫畫月刊強力連載。超人巴力入進入一個反空間,前往調查一個叫男子K的人,沒想到,這個世界和他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好人壞人難以分辨。所有的是非對錯,都和原來的世界不同,人事物也全然走樣,巴力入要如何完成他的任務,可是大難題!

〈80回憶錄〉收錄於《臺北80x香港90》,2014年1月大辣出版
〈80回憶錄〉收錄於《臺北80x香港90》,2014年1月大辣出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