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館國際版權服務專區「海外授權說明會」

自2012年開始籌組台灣館參展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至今將邁入第四年,在打開歐洲出版社與版權人對台灣漫畫認識的同時,參展出版社與漫畫家也逐漸感到在語言與文化環境不同限制下推展作品上的困難。在台灣原創漫畫蓬勃發展、授權漫畫版權企圖心漸起之際,為強化台灣原創漫畫於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之版權交流功能,2015年法國安古蘭台灣館於大會國際版權中心設立【台灣版權服務專區】,透過專區及台灣館專業版權人員機制,協助出版社及漫畫家海外授權,增進國際專業出版人士對台灣漫畫之理解,並進行漫畫作品解說、版權轉介服務。

2015年安古蘭台灣館版權服務專區將安排專業版權人員,於展期協助版權洽談與推廣,對不熟習台灣漫畫之歐洲出版社與版權人員進行說明,或進一步於展後持續追蹤以及進行實質版權洽談合作。

為讓版權洽談更明快、授權率提高,將舉行「海外授權說明會」,邀請安古蘭策展人黃健和(大辣出版國際版權人員)、2014法國安古蘭台灣館版權人員武忠森先生向出版同業及台灣漫畫創作者分享安古蘭參展期間與歐洲漫畫出版單位及國際出版人進行版權洽談經驗,期待您蒞臨交流與討論。

台灣館國際版權服務專區「海外授權說明會」

時間:2014年11月17日(一)下午2:30
地點:南海工作坊901會議室(台北市南海路20號9F)
主講:黃健和 (安古蘭台灣館策展人、大辣出版版權負責人)
武忠森 (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法語書籍版權代理人)

Tel: 02-2718-2698 
Mobile: 0952-693-765
e-mail: min@dalapub.com 
add: 台北市105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